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刊庆回顾 正文

我刊创刊20周年纪念会隆重召开

作者:学报编辑部时间:2007-12-31点击数:

春华秋实结硕果 翰墨飘香著华章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学报》创刊20周年纪念会隆重召开

2007年12月28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长清校区新落成的办公楼内花团锦簇,喜气洋洋。《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学报》创刊20周年纪念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山东省妇联副主席翟黎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全新、山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龙、山东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秘书长刘京希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学院领导和省内学术期刊界的嘉宾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报编委会成员共80余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王淑霞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胡昇秀研究员致欢迎词,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报编委会主任孙秀丽教授讲话。孙秀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回顾了学报从创刊至今走过的风雨历程。她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报20年来学报在坚持女性特色、强化名刊名栏、扶植新人、推动学院科研发展,尤其是促进女性参与社会发展、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报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翟黎明、张全新、刘京希等领导同志和学报代表、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报曹志刚主编先后讲话,他们对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表达了他们对学报创刊20周年的诚挚祝贺,充分肯定了学报所取得的成绩。

为了这次纪念活动,学报编辑部出版了刊庆纪念特刊。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学报》创刊于1987年,原名《妇女学苑》。20年来,学报发表了大量的女性学研究论文,在促进山东乃至全国的妇女/性别平等理论研究、推动妇女参与社会发展、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较高的学术刊物,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