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行动态 正文

2018山东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成功举办

作者: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时间:2018-04-11点击数:

3月27日, 2018山东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览会暨印刷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出席并致辞。

孙杏林说,近年来,全省印刷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实力不断增强,初步形成了现代化的印刷产业体系。当前,印刷业发展正处在由规模速度向质量效益转变的关键时期,处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窗口期,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显得尤为迫切和必要。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印刷业发展新趋势,推动印刷业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数字印刷、智能印刷,培育新动能,促进山东印刷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展会、论坛由省局指导,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山东出版集团主办,中国印刷杂志社、山东省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位736个,吸引了国内300余家知名印刷机械、器材厂家参展,展出的数字印刷机、印后装订机、全自动模切机等设备和耗材,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安徽、江苏等省市1万余人参加展览,达成交易额6000余万元。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