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行动态 正文

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编写的《读书创造未来》出版发行

作者:印刷发行管理处时间:2018-05-18点击数:

日前,省局组织编写的《读书创造未来》一书由济南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为该书作序。

作为庆祝农家书屋全面建设十周年的献礼作品,《读书创造未来》精选近年来“齐鲁农家沁书香”阅读征文活动获奖作品105篇,真实展现了我省农家书屋工程取得的良好成效,彰显了齐鲁大地崇尚读书的优秀传统。该书的出版发行,将会更广泛传播“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创造未来”理念,调动群众参与阅读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深化乡村阅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