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行动态 正文

我省启动2018年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

作者:新闻报刊处、潍坊市文广新局时间:2018-06-07点击数:

5月30日,山东省2018年少儿报刊阅读季暨少儿报刊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市昌乐县实验小学举行,1607名在校小学生集体诵读《当代小学生》名篇,发出“同学们,读书吧”倡议。省局副局长钟华出席仪式,并代表省局向昌乐县实验小学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少儿期刊、图书和学习用品。启动仪式由省局主办,《当代小学生》《小葵花》》《幼儿园》等6家期刊编辑部和潍坊市文广新局、昌乐县政府承办。

为充分发挥优秀报刊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教育引导作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省局围绕“培养时代新人 担当复兴大任”主题,组织开展了全省“少儿报刊阅读季”暨少儿报刊阅读推广活动,通过“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书香润童年 报刊伴成长”阅读推广活动等系列活动,营造少儿报刊阅读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阅读、热爱阅读。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