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行动态 正文

省局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2日至25日,省局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党务干部培训班。副局长彭子良带队参加培训,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支部成员和党建联络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彭子良作动员讲话,围绕认真学习借鉴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丰厚道德滋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优良学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学习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儒家的君子之学及当代意义》专题讲座,收看了《政德的力量》教学片,到有关历史文化场所开展了现场学习,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学习。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要义和时代价值,把传统文化中治国理政智慧和干部为政之德应用到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