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社会性别与女性人才发展》上海(2009)国际论坛举行

作者:学报编辑部时间:2009-07-05点击数:

2009上海国际女性论坛于6月29日到7月3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给论坛发来贺信。

此次论坛以“社会性别与女性人才发展”为主题,专家学者们围绕女性发展、性别文化、职业女性权益等多个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交流,旨在进一步增强男女平等的社会性别意识,促进女性人才的不断涌现。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上海女性人才研究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复旦大学社会性别发展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我刊主编李沂靖教授提交了论文《社会性别观念与女大学生就业》,并在论坛上发言。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