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2011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

作者:学报编辑部时间:2011-11-28点击数:

“2011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于11月22-24日在北京举行。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等领导,中国妇女研究会理事、团体会员及专家学者近200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期间,编辑部人员充分利用妇女年会提供的良好资源平台,努力参与,积极思考发问,增进了对当前最热点的女性问题研究的了解,提高了对女性研究的理论认识。同时,在会上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学术报告和分组研讨内容,力争多约原创性、研究水平较高、有新意、有价值的稿件,并且抓住契机,在会间、会后加强与专家进行了联系和交流,不断强化对学报的宣传力度,扩大了学报的社会影响,为学报争取到了一批优秀的稿件。

编辑部参会人员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吸取会议精神,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与宣传,收获颇丰。所约稿件在保证了2012年学报部分稿件质量的同时,也为以后学报发展、稳定作者队伍打下了一定基础。

学报编辑部人员与江夏学院副院长叶文振教授在会上合影

学报编辑部人员与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叶文振教授在年会上合影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