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学报》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作者:学报编辑部时间:2012-12-31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新闻出版局关于转发《关于表彰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优秀工作者的通报》的通知,我校主办的《山东女子学院学报》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这是我校学报继去年被山东省新闻出版局评为“第八届山东省优秀期刊”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了发挥优秀期刊在期刊出版事业中的示范作用,带动华东地区期刊整体质量的提高,推动期刊出版的繁荣发展,近日,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在山东举行评审会议,对华东地区的期刊进行了综合评估和评比。山东省新闻出版局按照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的有关要求,从第八届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等级为“优秀”的期刊中确定了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的候选名单,并向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进行了推荐。此次评审共评选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445家,其中,山东省98家;共评出“华东地区优秀工作者”331名,山东省67名。

学报编辑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和精品意识,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努力促进《山东女子学院学报》扩大影响、彰显特色、打造精品、创造效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贡献力量。

学报编辑部

2012年12月31日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