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评审会在学校召开

作者: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0月12日,由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负责评审组织工作,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具体承办的2016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评审会在学校举行。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科技与法规处处长张钢,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王淑霞出席评审会。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陈建兵、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普部部长高玉宝、山东青年杂志社社长吴茂华、齐鲁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齐永钦、山东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高景海、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裴云峰、山东女子学院科研处处长刘中文等人担任评审专家。

 

2016年度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议等环节,共评出重点课题30项、一般课题170项。立项课题涵盖了省内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以及文广部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广大科研人员开展传统文化研究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