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被评为四星级“平安单位”

作者:保卫处时间:2018-05-31点击数: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平安单位创建暨2018年重大安保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平安单位创建暨2018年重大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命名“平安单位”,表彰先进保卫组织和保卫干部。我校被济南市综治委、济南市公安局命名为四星级“平安单位”,保卫处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先进保卫组织,并记集体二等功。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安保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以提高治安防控能力为重点,着力解决影响平安校园建设的源头性、基础性、根本性问题,不断健全内部综合治理结构,积极探索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构建了良好的保卫管理体系,营造了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安全稳定基础。

平安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探索平安校园建设的新途径,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