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2018年四川省泸州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研修班

作者:时间:2018-06-13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泸州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研修班在学校求新楼3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

刘正林对本次培训班各位学员来到学校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泸州市妇联选择我校作为此次培训班地点和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强调了在学习型社会中继续教育对不断提升学习层次的重要性。刘正林对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社会培训尤其是妇女干部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学员满意,确保培训圆满顺利。

泸州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刘斌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领会培训意义;二要珍惜机会,做到学以致用;三要严格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泸州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研修班由泸州市妇联组织,为期7天,参加培训学员62人。培训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联络、筹备和周密安排,服务工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撰稿:史科蕾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