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

作者:团委时间:2018-06-22点击数:

近日,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本次评选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共遴选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84项。由学校团委集体完成的调研报告《共青团在女大学生创业教育中的作用研究》荣获一等奖。

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为学校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供智力支持,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评选活动。

学校团委历年来重视共青团课题申报与项目评选,近两年,共获批全国高校共青团研究课题重点课题1项、立项课题2项、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