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中职院校文化基础课教师(美术)国家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18-07-17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中职院校文化基础课教师(美术)国培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刘正林、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继林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继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升业务能力,遵守培训学习制度,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刘正林代表学校向张继林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山东省高等学校培训中心委托我校承办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刘正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合作的愿望。刘正林要求参与培训组织工作的学校各部门扎实工作,细致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全省有国培项目65个,省培项目39个,共54家机构承担培训任务。本次是学校第一次承担国家级师资培训业务,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的体现,为承担高层次师资培训积累了经验。

撰稿:颜涛 摄影:杨兴魁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