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到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时间:2018-10-18点击数:

10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侯素美带队访问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围绕学校特色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成长指导与服务、校园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长秦和、副校长张斌热情接待了郭翠芬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翠芬对秦和校长、张斌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围绕人才培养特色的实践探索与思考,对秦和校长的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钦佩,对该校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 “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及23年间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两校在今后创新女性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加强联络与合作。双方对口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走访了体育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国际交流大厦、图书馆等。

此次调研学习,坚持问题导向,考察团结合学校实际边学习边研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为进一步打造校园文化特色,树立精细化服务与管理理念,提升育人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