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党委书记、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挂职)高培香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闫滨时间:2019-01-07点击数:

12月30日,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党委书记、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挂职)高培香,新疆驻山东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务工经商小组组长尹新民等一行十四人在山东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发展部部长赵红、济南大学纪委书记崔桂禄陪同下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侯素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郭翠芬对高培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成就。

高培香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创新创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济南槐荫区跨境电商孵化器、山东女子创业大学众创空间、音乐学院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学生创业作品展示,观看了大学生艺术团的文艺演出,对我校在教学、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赞赏和肯定。她还提出,坚持教育和宗教相分离原则,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少数民族大学生融入内地高校各民族大家庭中。

高培香希望新疆与山东两地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服务新疆与山东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闫滨

责任编辑:闫滨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2019新年贺词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