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启动

作者:时间:2016-10-14点击数: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讯 (记者孙海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决定开展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活动,相关通知同时下发。

  在奖项设置上,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设出版物奖和先进出版单位奖、优秀出版人物奖,奖励数额共计240个。其中,出版物奖120个,包括图书奖60个,期刊奖20个,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20个,印刷复制奖10个,装帧设计奖10个;先进出版单位奖50个;优秀出版人物奖70个(含优秀编辑奖25个)。

  按照出版物各奖项奖励数额的2倍,设立中国出版政府奖出版物提名奖,共计240个。其中,图书提名奖120个,期刊提名奖40个,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提名奖40个,印刷复制提名奖20个,装帧设计提名奖20个。

  总局成立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中国出版政府奖的组织领导工作,下设办公室负责评奖的具体组织和协调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司。

  此次评选推荐采取自下而上推荐、自上而下酝酿、差额评选确定的方式,推荐要注意涵盖出版行业各个领域,特别是新兴媒体领域。按照基层单位申报,逐级审核,专家评选,各地、各部门统一上报的程序进行。

  据悉,各地、各部门的推荐名单及其材料应分别报送到各子项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

  通知还对参加评选范围、组织领导和评选机构、推荐程序、奖励办法、评选材料报送要求作出详细说明。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