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界前沿 正文

2020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富东燕 发自北京 12月19日,由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海峡两岸和香港、澳门的杰出女企业家、首都高校大学生共160余人出席。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开幕式并向2020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颁发了奖牌,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奋斗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冯丹藜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夏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港澳台妇女姐妹长期以来为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姐妹们立足新发展阶段,拉紧联系纽带,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在投身“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为维护“一国两制”、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百杰活动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6届,旨在让女企业家在分享交流中展现才华,在合作双赢中凝聚智慧。本届论坛以“巾帼携手 共创未来”为主题,设有2020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百杰创业女性示范基地颁奖,百杰理事单位及“爱心大使”聘书授予环节,并特别向10名在抗击疫情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论坛还开设“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在‘危’和‘机’之间探索”等讨论单元,多位专家学者就此展开深入研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