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中国妇女研究会办公室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10-17点击数:

    2016年9月25日,中国妇女研究会办公室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张李玺主持会议。

   谭琳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研究提出要求。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妇女研究者和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要求,坚持妇女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在中国的实践和发展脉络,根据时代的发展和实践的要求,立足国情,不断深化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与会专家学者在发言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谭琳副主席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对妇女理论研究和妇女发展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妇女观,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的丰富和发展;要加强妇女研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研究智库作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妇女理论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