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妇联举办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班

作者:北京市妇联时间:2018-06-22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按照北京市妇联培训规划要求,房山区妇联于近日举办“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班”。各区直系统妇工委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专职社工和部分镇级执委代表共计180人参加培训。

房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围绕妇联组织的历史沿革、市区妇联主要工作、妇联干部如何履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中华女子学院的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的开展》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分析案例,总结案例产生的原因及经验教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新任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妇女姐妹参与到妇联工作中来,实现妇女群众工作的新格局,为“三区一节点”新房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