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学前教育地方性法规暨治理能力”研讨会举办

作者:张献华时间:2020-01-08点击数:

本报讯 正值《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实施之际,“学前教育地方性法规暨治理能力”研讨会日前在山东女子学院举办。与会专家深度探讨了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建设,为有效推进《条例》实施、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治理能力出谋划策,并针对地方和国家层面的学前教育立法与治理,从政府职责、跨学科研究等角度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

据了解,在国家倡导推进学前教育立法的大背景下,有些地方人大和地方政府根据本地区学前教育发展面临的现实困境,陆续着手制定了学前教育地方条例、学前教育发展相关管理规定等规范性文件。《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就是根据我国最新政策法规、结合本省实际而制定的一部重要地方性法规。山东女子学院专家团队负责起草并全程参与了《条例》研讨完善过程。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