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信息 正文

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调查员、督导员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时间:2020-07-16点击数:

 

20200703821874.png

2020年6月29日,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首批调查员、督导员线上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内蒙古、上海、海南、广东、福建、甘肃、宁夏的妇联领导和调查员督导员共400余人参加。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谭琳书面致辞。7个省区市妇联领导分别在本地的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做好培训和后续调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200703677391.jpg


谭琳指出,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首次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对于客观反映新时代妇女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了解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科学认识妇女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和国家相关决策和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调查员、督导员培训是做好这项重要调查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关乎调查成败。各地妇联要充分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特别是调查员和督导员培训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深细实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培训及随后的入户调查工作。

近期内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全国妇联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各省区市妇联上下联动,创新方式,周密安排,将分5批对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700余名调查员、督导员进行线上培训。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