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节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时间:2012-09-14点击数:

第28个教师节前夕,我校召开了教师节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我校在聘的全体外教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学校院长范素华、国际交流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范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外国专家一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范院长指出:外籍教师是我校教学工作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力量,我校打造外语优势型人才培养特色离不开外籍教师的创造性工作,要充分发挥外籍教师的智慧,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范院长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有关部门认真安排好外国专家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外籍教师的安全。最后,范院长衷心祝愿外国专家教师节愉快、工作顺利。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学生和教学工作的热爱之情,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我校的外语教学工作当中。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