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驻济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的通知

作者: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时间:2018-04-03点击数:

各驻济高校:

商务会奖旅游是一种高端旅游模式,是旅游行业改变增长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换代的重要方向。在山东省新旧能源转换的大背景下,为推动商务会奖旅游行业的发展,加快培养商务会奖旅游人才,促进山东省精品旅游健康发展,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女子学院共同举办首届驻济高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大赛以“为山东省旅游行业遴选优秀人才”为活动宗旨,大力宣传山东省精品旅游资源,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灵感,为山东省新旧能源转换、旅游行业改变增长方式提供智力支持。通过大赛为山东省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旅游策划、创意旅游理念的平台,提高旅游管理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

现将竞赛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二、参赛对象:各驻济高校学习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等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三、竞赛组织:由主办单位联合有关单位成立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执委会(以下简称“竞赛执委会”),负责竞赛的统筹工作。竞赛执委会设在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负责竞赛的组织和实施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相关专家组成。

四、竞赛形式:

赛制为团体赛形式,采取提交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方案、方案陈述(10分钟)与现场答辩(5分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至5名参赛选手和1至2名辅导教师组成)。各参赛团队可以联系一家商务会奖旅游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旅游公司、会议公司、公关公司等)作为指导企业,为客户企业设计一份在海口市举办公司年会的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方案。参赛团队自由确定一个客户企业。该客户为民营企业或外资企业,本次赴海口市参加活动的人员来自企业总部以及各地的分公司。客户所在行业类别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数码电子、能源、金融、餐饮娱乐、日化用品快销和广告媒体等。年会团队规模为300人。活动行程安排为四天三夜。活动范围在海口市。

五、竞赛时间:2018年4月-2018年6月。

(一)2018年4月30日前,参赛院校递交报名登记表截止。

(二)2018年5月15日,参赛院校递交参赛方案截止。

(三)2018年5月20日,确定入围决赛的参赛方案。

(四)2018年6月1日-6月2日,总决赛,竞赛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

六、奖励办法

(一)总决赛,按比例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对上述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二)总决赛前三名的参赛队,颁发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人民币2000元、1500元和1000元的奖励。

(三)本次竞赛活动还将设立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校企合作奖、最佳院校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四)由主办单位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竞赛结果。

七、联系方式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399号

电 话:0531-86526999,18953116558

网 站:http://lyxy.sdwu.edu.cn/

电 邮:1009821981@QQ.com

联系人:刘莹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