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清照讲堂”LOGO的通知

作者: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时间:2018-04-03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女性教育与研究特色品牌建设工程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生活的品位,培养崇德尚美、知性高雅的应用型女性人才,打造展示学校女性教育和研究成果的文化品牌,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清照讲堂” LOGO设计方案,望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向我们提供独具特色的创意LOGO,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3月21日至3月31日

二、设计要求

(一)结合我校历史沿革、女性教育特色和“清照讲堂”的文化内涵,彰显女院精神和人文情怀,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一定的文化品位。

(二)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适合在多种场合及载体上使用,如建筑物外观、宣传资料、办公用品和纪念品等。

(三)作品要求彩色稿件,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及创意说明。

(四)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

三、征集方式

作品发送至电子信箱:sdnyfyzx@163.com ,并在邮件主题栏标明“清照讲堂logo征集”字样。

联系人:李文娴

办公地点:求新楼203室

联系电话:86526566

邮箱:sdnyfyzx@163.com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0日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