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同行动态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

作者: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时间:2019-05-06点击数:

3月25日,从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传来最新喜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目录》正式公布,《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顺利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这是学报自2018年重新进入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来,取得的又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学报整体水平实现了质的提升。

本次公布的高校学报系列C刊共有70家,《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是山东省属高校学报唯一入选的期刊。近年来,学报确立了新的发展路径,着力提升学报的美誉度,努力把学报办成一份参与并推动中国学术发展的优秀期刊。

此次成功入选CSSCI来源期刊(2019-2020),凝结着全校上下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编辑部同志牢记使命,不畏困难,久久为功,逆势而上,经过八年奋斗,终于实现了学校文科科研的重大突破,彰显了山师人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递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山东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将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提升期刊学术影响,自觉将期刊建设纳入服务山东师大名校品牌建设的大局中,为把文科学报办成强刊名刊而不懈努力。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