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冲时间:2022-08-25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保持安全稳定,近日,学校领导郭翠芬、李光红、王淑霞、贺兴利、侯素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对校内多处重点部位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

郭翠芬对图书馆、校门、校医院等重点部位的值班情况、安防设施、高空坠物及防疫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指示应进一步优化人员和车辆的入校检查流程,严格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放过任何安全细节。

李光红对学校食堂、供水站以及快递点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食堂用餐环境、饮用水消毒、消防安全、快递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强调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人:王冲 审核人:武凯 责任编辑:吕锡亮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