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投稿须知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学报关于来稿的说明

作者:学报编辑部时间:2009-11-29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学报》是山东省妇联主管、山东女子学院主办的女性学专业学术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接受学院内外的来稿。对于来稿作如下说明:

一、优先刊登各类基金课题研究成果。

二、欢迎就某一问题展开的不同角度的讨论,这类文章我们会考虑采用专题的形式集中发表,以期取得较大的社会反响。

三、欢迎就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讨论、质疑,提出不同的观点,发表争鸣意见。

四、鼓励原创,反对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五、由于人力、财力所限,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3个月未见本刊录用通知者,作者可自行处理。切勿一稿两投,一经发现,即按有关法规处理。

六、本刊对来稿可做必要的文字修改。作者如不同意做任何改动,请随稿申明。

七、来稿若无特别注明,即视为同意在本刊发表后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若不同意本条规定,务请投稿时注明。

山东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

本刊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2399号山东女子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250300

电 话:0531-86526071

电子邮箱:shandongnzxb@163.coms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