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获批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认定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企业共同申报的“农业品牌数字化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是省发改委设立的省级科研平台,是山东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农业品牌数字化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围绕农业品牌数字化建设覆盖上、中、下游数字化产业链集成服务平台,将原材料种养植、研发设计、市场营销等基础环节数字化、线上化,实现各个环节和全流程的数字化处理和可追踪体系,并提供决策辅助和支持,促进数字与农业产业深度融合,将小农户和大产业联结起来,将农产品与市场连接起来,实现农业全产业链管理的数字化和综合化应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中心建设,巩固优化整合成果,以服务山东省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充分发挥优势,强化共建协作,联合企业积极承担重大科研任务,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

供稿人:孙兆奇 李仕超 供稿单位审核人:董吉贺 责任编辑:丁宏娟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