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报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王晴晴时间:2022-05-1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前往济南健康集团走访座谈。济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贵昌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先领等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秦贵昌对郭翠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济南健康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提出山东女子学院大力发展康养人才培养,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贴近社会需求,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济南健康集团立足济南,扎根健康相关产业的发展需要女院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多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郭翠芬对济南健康集团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她表示,济南健康集团作为济南市市属一级功能类企业,是济南市健康产业专业化投资发展产业的领头羊。在健康产业投资发展、园区合作建设运营管理及统一招商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勇立潮头,是毕业生学习历练、成长成才、报效社会的理想平台之一。希望本次座谈能够成为深化校企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济南健康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社会与法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发展领域及重点发展规划,并提出希望与济南健康集团在数字化康养服务平台、数字化健康养老实验室、健康养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是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一方面为毕业学生开拓了就业岗位,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推进了学校与济南健康集团的全面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模式研发、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071 

 鲁ICP备  0902464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号